close

《不負責任評論》

 

8/19我們一起熱血了「破風」

一個很熱血、很青春的電影。

沿途有美麗的單車行程美景之外,更多的是騎單車的心情轉換。

人有時是破風手,有時是衝刺手,更多時候我們只是在後面默默跟隨的隊友。

破風手更像是老二哲學中常見到的「成就優秀的人才」,破風手需要有超乎常人的智力耐力腳力,因為他所要面對的是變化多端的風阻(環境),而衝刺手必須與破風手有良好的搭配,以確保順利且最省力的方式獲得榮譽。

偶爾,我也騎著單車🚲到處享受美景😍,當然也會遇到風阻特別大或是爬坡特別辛苦的時候😓;這時若有個人陪著你,為你擋風、幫助你更省力的前進,那真是一種無比的溫暖😊

電影中一句台詞這麼說:

「風在前,無懼」

我想~這就是破風手必須具備的堅強意志,也唯有這一股堅強的力量,才能成就成功者。

我喜歡成為幫助者更甚於第一名,我喜歡成就團隊的成功,更甚於自己孤單的站在舞台上,也許因為自己的特性,而更能明白破風手的心情。

身為破風手需要「自信、毅力、勇氣」,這是多麼美好的特質,我也會以此鼓勵自己用這美好特質,繼續成就我在未來每一個生命季節中的領袖與團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